2023-10-22 01:55:06
花警邀請國民女神賈永婕共同防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花蓮報導)花警邀請國民女神賈永婕共同防詐!
花蓮縣警察局積極響應內政部警政署「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識詐』執行計畫」,深入民間廣泛宣導防詐活動,力邀防疫女神賈永婕為「假投資」詐騙手法提供破解要點:1、切勿相信來路不明的投資訊息,如感興趣應循正式、官方管道查證;2、低利率時代,主打「高獲利、高報酬」更應小心查核,沒有「穩賺不賠」的投資;3、需要加入通訊軟體如Facebook、Line群組進行投資一定是詐騙。
近期詐欺犯罪猖獗,詐騙手法不斷進化,透過各式管道騙取大眾血汗錢,詐騙集團現已成為全民頭號公敵,花蓮縣警察局藉由介紹識詐短片推廣闡揚反詐觀念,結合臺灣知名藝人賈永婕的影響力,讓防制詐騙知識更易於吸收,將打擊詐欺識能帶入大眾心中,提升社區警覺意識,共同守護財產安全,使詐騙集團無機可乘。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呂世明表示,近來不少詐騙集團利用簡訊聲稱「穩賺不賠、高獲利」等吸引民眾加入投資群組,初期小有獲利,待被害者追加投入大筆金錢後,歹徒隨即音訊全無,讓被害人求償無門。
如遇可疑假投資訊息,或有其他疑慮者應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下載警政服務APP諮詢,警方除持續打詐斷絕黑幫金流外,對於維護社會治安決心不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