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02:48:48
花蓮縣警察局表揚資深協勤民力,勉攜手維護花蓮治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花蓮報導)花蓮縣警察局表揚資深協勤民力,勉攜手維護花蓮治安!
為肯定協勤民力人員長年協助維持地方治安及搶救重大災害之熱心奉獻,花蓮縣警察局利用10月19日14時30分召開112年10月份局務會報機會,由局長呂世明轉頒內政部獎牌表揚12位服務滿20年之義警、民防及山警等績優協勤民力人員。
本縣民防大隊長夏貴勇、義警大隊長陳義豐及山警秀林鄉隊幹事何文忠應邀到場觀禮。
局長呂世明表示,每位受獎人除了自身的工作外,還願意長時間付出投入地方治安及交通協勤等工作,實在令人感佩,今天能獲內政部頒贈獎牌,的確實至名歸。
花蓮幅員遼闊是全國面積最大的縣市,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各協勤民力均本著深愛花蓮這塊土地的信念,無私的犧牲與奉獻,以實際的行動來協助警方造福鄉里,這樣的精神令人感動與尊敬,縣長對於民力人員的協勤狀況及各項權益也備加重視。
除有福利互助金及三節慰問外,定期舉辦外縣市參訪觀摩活動,不斷汲取他人經驗精進成長,另為促進協勤民力年輕化,歡迎年滿18歲以上至40歲以下有志青年能共同加入民力團隊,讓民防意識深植人心,為維繫社會安定貢獻一份心力。
最後,局長呂世明也特別感謝民防大隊長夏貴勇、義警大隊長陳義豐及山警秀林鄉隊幹事何文忠長期對於各協勤單位的領導及管理,確實發揮協勤守護治安的效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