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11:32:59
藝人米可白得金鐘,市長黃偉哲與有榮焉表祝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藝人米可白得金鐘,市長黃偉哲與有榮焉表祝賀!
藝人米可白昨(22日)晚拿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台南市長黃偉哲聞訊後特別祝賀她敲金。
台南市政府表示,米可白可說是台南之友,不僅多次來台南做城市代言以及防疫宣導,去(111)年還和黃偉哲市長同框,為「台南i運動」網路平台拍攝宣傳影片推廣運動,這次她實至名歸喜獲金鐘,黃偉哲表示與有榮焉。
台南市政府表示,米可白在過去Covid-19嚴峻時,錄製影片現身台南「停課不停學」線上直播教學,鼓勵學生在家規律學習,之後還和黃偉哲市長一起拍攝影片行銷台南旅遊,示範如何在台南將振興三倍券放大絕。
對台南景點如數家珍的她,今年初更再次來台南為月津港燈節及龍崎燈節空山祭宣傳。
米可白在臉書粉絲頁表示,她一直很喜歡台南,因為有舒適的環境、溫暖的陽光、好吃的美食。
像是龍崎空山祭這樣的山林活動,讓長年在台北工作的她,可以吸收芬多精,靜靜的欣賞山中蟲鳴鳥叫,推薦大家多來台南走走,讓身心靈放鬆充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