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05:15:13
介壽東路事故案警方連夜逮捕通緝犯老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高雄報導)介壽東路事故案警方連夜逮捕通緝犯老闆!
岡山區介壽東路於10月26日發生的死亡交通事故,26歲泰籍男子阿萬逕行逃離現場,已遭警方逮捕到案,但警方於調查過程中發現,雇用阿萬的木材行老闆黃姓男子(45年次)竟是通緝犯!
在警方鍥而不捨的查緝下,黃男昨(27)日深夜23時許在桃園龜山區一間汽車旅館落網。
據了解,黃男在案發後失聯,警方原先鎖定其有涉案可能,後續追查更發現黃男真實身分為一名通緝犯!自今年3月開始涉嫌侵佔、商業會計法及詐欺等3案通緝迄今。
為此,警方展開追捕行動,發現黃男已逃至臺北,一路上不斷變換交通工具四處逃竄,針對黃男可能逃逸路徑、藏匿處逐一掌握,最後通報林口分局協助下,在桃園市龜山區的某間旅館內成功逮捕黃男!
另外,警方發現黃男為規避查緝,遇警方開單時竟謊報哥哥資料,法網恢恢終究逃不過警方查緝,全案訊後將黃嫌依偽造文書、就業服務法以及通緝案等罪嫌移送偵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