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00:19:00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台北報導)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寧瑪巴最主要的智慧護法: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
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佛法,包括:上師、空行與護法是為三根本。
其中,護法計分:事業、智慧護法,護持行者出世間之成就、世間性一般法務,免除行者於修法,或日常生活中種種魔崇、鬼神及破壞三寶之魔寶類侵擾。
《喇呼拉》(即羅怙羅)則護持降伏法成就,本尊咒語:嗡‧喇‧呼‧拉‧耶‧吽‧呸。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又名:毘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遍入者:能夠自在攝入地水火風空五大也。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又作違紐天,毘紐,韋糅,毘瑟紐,毘瑟笯,毘瑟怒,毘搜紐,毘瘦紐,譯曰遍淨等。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大自在天之別名,生於劫初大水中,有一千頭二千手,從其臍中生大宇宙。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遍入者能夠自在攝入五大乃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寧瑪巴三不共護法之一。
羅剎與龍女之子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原先為具有統治世間能力的巨魔時,被蓮師蓮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降服,後賜灌頂令充任守護整個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
尤其,是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大圓滿法教及持法者的靈驗護法神。
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認為,觀修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能制服導邪逆道者,並能如願以償。
根據古老傳說,若干劫前有一位仙人在僻靜的深山修行,有相當成就。
國王請其入宮井與妃子四人向其頂禮祈求灌頂。
朝中奸佞十分妒恨誣,告國王謂仙人與諸妃有染,國王一時不察,將仙人及四妃驅至荒山,以火燒之!
四妃不甘受誣辱,悲憤投火而亡,仙人見此慘狀、心亦有不甘,一念嗔生,當下遂成為異類!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下體成為龍身,上身則為人身,有九頭各具三眼,全身滿布眼睛,成為最嚴厲之護法。
四妃為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眷屬,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身如黑煙,有九首,下三首:中面黑色、兩旁藍色。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中三首:中面藍色、右黑、左紅;上三首:中面白色、右藍、左紅頂有鴉首。
四臂前,二手張弓作射箭狀;右二手執海怪杖上揚、左二手執蛇繩。
全身皆眼,下體龍身著虎皮裙。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
遍入者是為能夠自在攝入五大(地、水、火、風、空)也,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亦是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寧瑪巴三大不共護法之一,司護持降伏法成就。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住怖畏尸陀林惡園,血脂波濤之內。
羅候魔曜,身煙灰色,有九首,頂有老鴉首。
九首皆載五骷髏冠,披人皮,下著虎皮裙,項掛鮮血人首,以蛇飾骨飾為身莊嚴。
四臂主二手持弓箭作射狀,右次手執摩羯海怪幢,左次手執蛇繩,全身皆眼,身以下乃龍形,作蜿蜒狀。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眷屬有四位東嫫、羅侯二十八星宿、豺狼、黑狗、八部傲慢魔軍。
修習藏傳佛教(Tibetan Buddhism)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當先修本尊法,圓滿咒數後,始能起修,並慎行之。
根據密乘出版社之《西藏寧瑪法源歷史讚頌》一書對「喇呼拉(Rahula)護法」的記載:「若干劫前,有一仙人,僻處深山修行,相當成就。 
國王見而重之,與妃子四人,向之頂禮求摩頂,由是時有往來。
妒者誣為與妃等有染,國王不察,執仙人及貴妃等妃子四人,驅至荒山,以火燒之。
四妃不干受誣,悲憤跳入火中而死,仙人見此殘忍情狀,心亦不甘,一念嗔生,遂成異類,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下體是龍身,全身黑色。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計有:九個頭,上三首,中面白色,右藍,左紅;中三首,中面藍色,右黑左紅;下三首,中面黑色,兩旁藍色。
有四臂,前二手張弓箭作射狀,右二手執海怪杖上揚。左二手執蛇繩。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全身滿是眼,成為最嚴厲之護法,其後為金剛手菩薩為之授記:令對瑜伽行者,加以護持,若對三寶違害者,可加以殺戮。及遇蓮師蓮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復為之授記。」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並能遮止日月年令等凶曜煞神。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祛病除障經咒輪,又名:『曜煞護身咒輪』。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之父為:雅札巴,其母親為:若摩邊部。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能征服世間八大曜煞,以及二十八星宿等,昔時修持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的大成就者莫巴寧巴是為取經大師,其化身尼瑟秋珠仁波切,取喇呼拉為本尊而修成之咒輪和有眼睛的咒輪,以及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之甘露丸等三種殊勝加持物。
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功德利益甚多,暨掛在身上或置於床前、佛堂、浴室可防地震災害、雷電災難、天上曜煞沖犯。
如能發願行善布施放生等當然更為殊勝。 
經常攜帶護持降伏法成就《喇呼拉》(即羅怙羅)(Rahula)護法於身上,晚上置床邊,並時以除障薰香,遍薰自身或房屋住處,以除不淨之物圍繞,晝夜均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此種聖物製作不易,千載難求,實為珍寶趨吉避凶之物,宜珍藏不可炫耀隨易示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