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 06:51:50
今天台北法院開庭的吳姓法官,看起來還是樂意聽林德旺的陳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今天台北法院開庭的是吳姓法官,看起來還是樂意聽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的陳述!
今天在場的檢查員,對於台灣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進口快篩劑救人是根據政府公佈合法的途徑,但她的認知上,卻仍然是涉嫌違法。
對此,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向吳姓法官陳述,他本人今天有合法的進口快篩劑文件,證明台灣疫情嚴峻之際,他是為了救人,免費提供,而非趁機,賺災難財,完全符合政府公告,是合法的救人行為。
針對被指控涉嫌賄選部分,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如僱請工人發送宣傳單的工資500元,超出範圍,那麼賴清德的兢選看板超出500元太多了,他本人己向台南、台中地方檢察署舉報賄選,至今沒查辦!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他本人不在軍事、行政單位,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交流經商就涉嫌違反滲透法,那麼國防軍事委員趙天麟,都沒構成涉嫌違反滲透法!他那有涉嫌違反滲透法?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合理懷疑,今天台北地檢署的承審檢察官,涉嫌引用沒有犯罪的事實,純粹是打壓共產黨三個字,以及好像對保護漁民生命安全領土的五星級紅旗非常不滿!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認為,統派不要怕,高舉合法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在中國的領土保衛中華民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