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 11:15:34
2023寇蒂斯巡演計畫台灣巡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新北報導)2023寇蒂斯巡演計畫台灣巡禮!
Curtis on Tour Taiwan 2023!
11/4(六)奇美博物館奇美廳
11/5(日)高雄衛武營音樂廳
11/6(一)台北國家音樂廳
  由「日寶保險櫃」成立的「台灣音樂與生活美學協會」- 獨家贊助11月4日台南場(奇美博物館奇美廳」以及11月5日高雄場(衛武營音樂廳)演奏會。
  寇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是全美三大音樂學院之一,此次院長「羅伯托.迪亞茲」親自來台演出世界級的音樂會。
「日寶保險櫃」蘇明宙與「巴哈靈感」(BACH Inspiration,此次台灣巡演音樂會的主辦單位 )經過兩年的磋商,終於得到此次世界級音樂家在台南、高雄演出音樂會的獨家贊助機會。
  此次音樂會,「蘇明宙」特別將台南場150張門票免費捐給國際獅子會300-E1區「梁匯榛」總監,所有門票收入將捐給「嘉義大學」,這是音樂藝術與社會公益結合的最佳典範。
高雄場大師班Q&A三段影片,由「羅伯托.迪亞茲」院長答詢:
1、介紹該校的歷史及地理位置。
2、特別強調該校的學生年齡層從12歲到30多歲都有。
3、建議要參加音樂比賽或甄試的所有學生,要有的心理及生理準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