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6 15:15:03
台南藍軍記者會抓賴清德涉嫌賄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台南藍軍記者會抓賴清德涉嫌賄選?!朱正軒涉嫌暴力鬧場,檢調,敢辦賄選嗎?
賴清德的本命區疑似傳出賄選?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拿著圖檔證據,召開『賴清德、林宜瑾涉嫌賄選抓到了』記者會,朱正軒居然到會場,涉嫌『暴力推打叫囂鬧場』,導致書記長蔡育輝、許至椿和記者受傷。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怒轟賴清德台南本命區,假愛心之名,穿著賴清德林宜瑾競選背心,行賄選之實,大發白米、米粉、泡麵和林宜瑾口罩,沒有低收標準大排長龍的人潮,這不是賄選甚麼叫賄選,檢調敢辦嗎?還是只辦藍不辦綠?檢調若不辦,國民黨團將到台南地檢署靜坐抗議。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檢舉,民進黨賴清德、林宜瑾競選團隊,疑似在永康傳出涉嫌賄選事件,書記長蔡育輝、王家貞、許至椿、林燕祝、尤榮智召開『賴清德、林宜瑾涉嫌賄選抓到了,檢調敢辦嗎?』記者會。
會中,議員們高舉一張張今年九月十六日,在永康鹽興里,朱正軒穿著賴清德、林宜瑾競選背心,發放白米、米粉、泡麵和林宜瑾口罩及蔬菜的照片手板,質問這不是涉嫌賄選甚麼叫涉嫌賄選?朱正軒就走進國民黨記者會現場自拍,後來就跑到前面挑釁推打。
  國民黨指出,這些手版照片都是選民提供,早就跟檢調檢舉,但都沒有動作。
因此,黨團今天特別召開記者會,請台南地檢署、調查站和人民大眾仔細看看這一系列的照片,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拿一包包的白米、一包包的米粉、林宜瑾口罩、泡麵,還有蔬菜,這些物品總價多少錢?有沒有超過三十元?這不是在為賴清德和林宜瑾助選嗎?這不叫涉嫌賄選甚麼才叫涉嫌賄選?
  國民黨團怒轟,民進黨朱正軒穿著賴清德、林宜瑾服務團隊背心,親自發放,在賴清德台南本命區『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這些拿著一包包白米、米粉、林宜瑾口罩和泡麵的大排長龍的人潮,真是低收的弱勢鄉親嗎?現場有拿證件比對嗎?
檢舉的鄉親說,這個鹽興里長期有發放低收里民蔬菜,就只有蔬菜而已,但九月十六日那些,發放物品跟平常完全不一樣,檢調要不要啟動偵查?
  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執政八年,賴清德選總統才說『要組清廉政府』,在台南本命區又『假愛心之名,涉嫌行賄選之實』。
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朱正軒居然敢到現場涉嫌『暴力推打叫囂鬧場』,國民黨嚴正譴責民進黨的暴力鬧場行為,朱正軒在國民黨團記者會現場,涉嫌叫囂推打書記長蔡育輝、許至椿和記者成傷,證明民進黨真是暴力政黨,賴清德和林宜瑾『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涉嫌賄選被抓到惱羞成怒嗎?
國民黨黨團請檢調比照偵辦李全教立即成案的標準,偵辦賴清德、林宜瑾涉嫌賄選疑案,若真辦藍不辦綠,國民黨團將到台南地檢署靜坐抗議!(照片國民黨黨團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