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3 14:17:39
新北市警局原住民族親子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原住民族親子活動,親子健行樂無窮,原民歌舞 HIGH,翻全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推廣原住民族傳統文化及促進原住民族員工親子間互動,於4日在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舉辦112年原住民族親子活動。參加員工及眷屬多達 200 餘人,現場非常熱鬧歡騰。
今天活動貴賓有原住民族委員會處長羅赫踛Helu.Chiu、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局長林瑋茜Siku.Yaway及多位新北市原住民族議員,一同與新北市警局、鐵路警察局及刑事警察局等單位原住民警察同仁與眷屬共襄盛舉,活動在刑警歌手林慶宏熱情帶動下揭開活動序。
同時,並邀請原住民歌手到場熱情表演,使原住民族同仁及眷屬們齊聚一堂享受美食及欣賞精彩表演,在歡笑聲中渡過了愉快的周末。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察局局長廖訓誠表示,本次活動在適合親子健行的「大板根原始森林區步道」,享受芬多精滿溢的森林浴,讓在場同仁充分享受親子同樂時光,此外,更準備精緻饗宴,並在享用美食同時,也藉此活動向參加眷屬宣導識詐、反詐騙、拒絕性騷擾及婦幼安全等觀念,以提升自我保護意識。
最後,該活動向所有警眷表達感謝及致敬,使警察同仁執勤能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投入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工作。本次活動圓滿結束,所有參與的同仁、警眷和來賓都帶著難忘的回憶而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