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01:39:41
1111終結光棍轉角遇到愛公益市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東橋歐巴阿舜里長服務團隊辦活動—1111終結光棍轉角遇到愛公益市集暨「饒夢霞教授」兩性專題講座活動花絮!
1111對東橋里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東橋歐巴阿舜里長服務團隊第一次以兩性相處之道為主題,邀請台南資深的兩性婚姻專家饒夢霞教授及喜娘薛姐到東橋里活動中心,為大家演說。
饒教授風趣幽默的演說風格,傳達的意念卻很有智慧,不管是兩性相處或婚姻的經營,都是心性修行的一門課業,不管是對於已婚未婚的族群都很受用,感謝教授當日精采的知己知彼兩性講座。
這次光棍市集,我們也加入了#毛小孩 的元素,由 #臺灣璽旺國際愛護動物協會 在小橋公園開辦寵物認養平台, #以領養代替購買 ,給可愛的浪浪貓狗一個溫暖的家。
豐富的活動除了公益市集,還包括了葳暘體能運動空間教練專業體態調整講座、兒童手做輕黏土、X-Foodie 台南東橋旗艦店彈跳床體驗、悠悅音樂藝術樂器體驗以及小朋友們最喜愛的氣墊城堡。
1111氣墊城堡從下午2點免費嗨玩到晚上9點,就是要消耗小朋友們源源不絕的電力;阿舜里長也看到了好多常常來參加活動的里民小朋友玩的相當開心,謝謝大家都喜歡阿舜里長服務團隊安排的氣墊城堡。
期待我們下一次好玩豐富的活動內容,一起追蹤按讚加分享「東橋歐巴-里長王怡舜粉絲專頁」,就是要讓東橋里民充滿幸福感 。


特別感謝
喜娘薛姐婚姻介紹
徠徠市集 團隊及所有攤商夥伴
台灣阿周
Mandelycious Dy
#永康區東橋里
#東橋里里長王怡舜
#小橋公園
#創世基金會
#假日親子活動 #台南市親子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