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05:25:00
黃睿靚慈善鋼琴獨奏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高雄報導)黃睿靚慈善鋼琴獨奏會,乘著樂音翱翔的翅膀!
還記得,十年前的感動嗎?2012年愛與勇氣慈善音樂會,在萬籟俱寂的彈指間,帶來如幽谷涓涓細流的曼妙之聲,更將此場收入捐予「麻二甲之家」,讓更多受暴、虐與弱勢的未婚媽媽獲得全面性的照顧!
今年,獨奏會主軸將以海頓、蕭邦與史克里亞賓三位作曲家串連音樂,透過不同時期風格的堆疊,呈現出音樂生命力的延續,讓跨越時代的樂音對話,使聽眾沈浸在音樂的饗宴,讓黑白琴聲的委婉,轉為連綿的震撼!
愛心,將乘著樂音翱翔,本次售票收入,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捐贈弱勢團體」作為公益用途,讓琴鍵化作情鍵,成為逆境中翱翔天際的力量!

日期:2023/12/22 (五) 
時間:19: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活動連結: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06569994242187265
(??偷偷告訴大家,內有睿靚小簡介)

購票方式:
超商購買(現金):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僅提供電腦自動選位,每筆訂單至多可訂購8張票券
網路購買: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ATM轉帳付款,需先加入會員
※如本節目有須使用文化幣折抵的方案,僅限網路購買
分銷點購買:現金、信用卡
購買輪椅席及輪椅陪同席請洽: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02-25316607#33

一起!跟上冬季的腳步,讓琴音拂過心弦,溫暖您我的心窩!黃睿靚慈善鋼琴獨奏會!(照片陳水扁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