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22:36:12
山谷溫泉,宛如仙境,天喜悅民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好山好水的台南楠西龜丹「天喜悅」民宿溫泉!
  山谷溫泉,宛如仙境,天喜悅民宿,這片淨土中藏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民宿選擇!
  來到台南楠西龜丹除了交通方便,能享受美好大自然洗禮,更別忘記選擇一間具有特色風格的住宿,散發溫暖又平靜的氛圍,在絕美風景搭配下更能沉澱身心、愜意享受旅程美好。
天喜悅民宿是由建築設計出身的老闆所操刀,其建築期望結合在地文化與自然環境,將民宿盡可能地融入自然中,讓建築能「自然呼吸」,更種植了許多綠植,使民宿不再單調,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營造出簡約、清爽,具現代感的獨特風格!
天喜悅民宿是一間以清水模為外觀的民宿,共分為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等多元房型選擇等房型,以歐式復古為風格,在水泥牆、木製家具、磁磚搭配下,營造出古典又些許現代情調氛圍。
房間風格清新、溫暖,夜晚輕鬆躺在床上便能透過小窗欣賞星空,讓旅人們先靜下心欣賞山區的靜謐,有效沉澱內心一股浮動不定的心情,勢必讓你的南台灣小旅行更難忘。
清新簡約!
房間內部明亮,散發著自然質樸氛圍,房內採用原木製家具,結合大自然圖騰,以及當地山區自然原石、原木元素,營造出溫暖的感覺,像是一棟會呼吸,充滿生命的房子。
天喜悅民宿,以下午茶與原木為元素,散發台式風格的舒適與溫和的氛圍,給人一種幽靜,又沈穩的舒適感覺,即便長時間泡在溫泉,待在室內、室外,也能感覺完全放鬆、輕鬆愉快感覺。
天喜悅民宿,燈光以暖黃光作為照明,整個空間瀰漫暖心氛圍,為好友的疲憊身心,給予療癒呵護。
另外,提供溫泉,頂級下午茶,茶空間等,適合朋友、家庭共遊,喜歡老普洱的茶友,也能品茗之餘,玩得超盡興!
門庭若室,天喜悅飄出收藏十多年私房茶:一九八0年易武山春尖、六堡茶、十多年武夷山金駿眉老茶香,內外散發的極簡氛圍,使人心境跟著放慢、放空,是一間十分適合放空、淨空心靈,慢活、放鬆的民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