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02:18:08
安平航海城即將於12月16日隆重開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台南安平區,即將迎來一個全新的地標!                                           
經過長達3年的整修,歷史水景橋畔的安平航海城即將於12月16日隆重開幕。
這個城堡原是國防部安平立民營區內聯勤304兵工廠,經過轉型,成為了全新的「安平航海城」。
安平航海城包含多項精彩的營運內容,從一樓的遊客中心、英國工業革命博物館、當地食材烘焙與特產銷售,到二樓的茶研悅舍複合餐廳,三樓的柏其林歐式自助餐廳,以及四樓的地中海觀景台,提供俯瞰安平全景和夕陽美景的場域。
12月16日,安平航海城,將舉辦開幕音樂會,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的荷蘭聲樂家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英國歌手李美潔(Mary-Jess),以及澳洲Vov Dylan帶領的10位樂團演奏。音樂會將帶領遊客感受四大主題場景,體驗世界風情與文化。
讓我們一同共襄盛舉,於開幕日共同見證這座城市的嶄新地標誕生!

(照片安平航海城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