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13:39:00
市府觀旅局舉辦關子嶺溫泉旅宿品質提昇研習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一郎台南報導)天冷泡湯真舒服,溫泉品質嘛愛顧,市府觀旅局舉辦關子嶺溫泉旅宿品質提昇研習會! 
關子嶺溫泉位於台南市白河區,開發甚早在日據時期即與四重溪溫泉、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並列臺灣四大溫泉。
四周有枕頭山、崁頭山、大凍山等群峰環抱。最大特色是富含礦物質的泥漿泉,是全臺唯一的泥漿溫泉,極為珍稀,市府觀旅局為持續提升台南市溫泉旅宿服務品質,在12月14日於關子嶺景大渡假莊園舉辦關子嶺溫泉旅宿品質提昇研習會。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關子嶺地區是臺南觀光產業重要的一環,市府在溫泉業務推動已連續7年榮獲水利署全國各縣市考評優等之佳績,且每年溫泉美食節皆成功吸引遊客造訪與體驗,顯示其獨特魅力。
明年為臺南400,將有臺灣蘭展、臺灣燈會…等一系列活動,市府為確保旅遊品質及關子嶺業者對溫泉及旅宿知能提升,責成觀旅局舉辦溫泉旅宿研習課程,協助業者提升服務品質、提供優質泡湯及住宿環境並建立市場定位,進而再優化遊客口碑及來客量。 
市府觀旅局林國華局長表示,台南市擁有豐富溫泉資源,這次為關子嶺溫泉旅宿業量身打造相關課程,特別邀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甘其銓教授、僑光科技大學劉禪穎助理教授、FTNN新聞網節目製作人何豪毅先生等相關專家學者擔任講師,分享泡湯安全、旅宿環境衛生、經營與服務品質、媒體行銷及應對等寶貴知能,讓第一線面對旅客的業者,在提供服務時都能充分展現其專業,進而正面行銷本市優質觀光資源。 
課程中講師不藏私將自身經驗以及案例分享給當地業者,不僅只是講解觀念,更告訴當地業者經營的方法與技巧,業者也很踴躍與講師互動,並提出自身遭遇的案例一起探討。
臺南市溫泉協會林憲堂理事長感謝觀旅局舉辦本次課程,透過業者與專家、業者間互動以及分享經驗,讓關子嶺溫泉、住宿等旅遊環境共同提升。
林國華局長感謝業者在這正屬於溫泉旺季的時間點,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參與本次的研習會、提升自己專業知識、增加本身的競爭力,讓臺南觀光旅遊永續發展、持續成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