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20:44:38
蕭美琴為郭國文揭牌「對對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蕭美琴為郭國文揭牌「對對號」,稱史上第一次正副總統候選人都是台南人!
立法委員郭國文今(17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來到台南佳里,為郭國文的戰車「對對號」揭幕,郭國文指出,2024大家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能延續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所以叫「對對號」。
蕭美琴表示,2024是史上第一次,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是台南人,希望台南人挺台南人。蕭美琴強調,郭國文表現非常優秀,絕對是「自己人」,沒有讓鄉親落氣,未來可以中央地方攜手,為台南一起打拚。
蕭美琴說,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穩健向前,獲得世界的信任,國際領袖都一定會要台灣和平,而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一個簽的貿易協定,就是和台灣簽訂,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郭國文表示,自己30年前就在社會運動中認識蕭美琴,也都曾投入立委補選。
郭國文強調,自己當選以來,每天都抱持著補選時的精神,來經營自己選區,不斷思考缺乏什麼建設需要爭取,也攜手中央一同思考,民主自由制度還有什麼缺口需要補上。
郭國文說,相信台南所有的民主前輩,以及台灣民主制度發展至今,大家一定會有智慧地選擇對的人,讓台灣走對的路,讓賴清德、蕭美琴、郭國文都當選,同時讓佳里在地子弟、民進黨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進入立法院,民進黨國會過半,大家一起挺台灣,顧地方。(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