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21:14:27
搶攻政黨票、張啟楷喊嘉義人多一席立委!(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嘉義報導)搶攻政黨票、張啟楷喊嘉義人多一席立委!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張啟楷15日回故鄉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掃街,支持者下午六點半已在噴水池圓環集合,齊聚呼喊「義無反顧拚一次!」
許多支持者說總統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眾黨,支持嘉義人、自己人。
張啟楷,出生於嘉義,台灣大學政治學系研究所碩士,1987年進入新聞界,歷任中國時報撰述委員、年代電視新聞部副總編輯,及TVBS、中天、年代政論節目主持人、優傳媒社長、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
今年11月被柯文哲延攬為排名第8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新聞媒體出身的他,主持過TVBS 《2100周末開講》、年代新聞台《新聞追追追》,掃街過程中不時有人認出他來主動打招呼,甚至表示會幫柯文哲、民眾黨拉票。
嘉義高中畢業的張啟楷喊出「政黨票投給台灣民眾黨,嘉義人多一席立委」,當選後將在嘉義縣市設立服務處,為嘉義民眾發聲爭取建設,也承諾會積極爭取嘉義鐵路高架化經費。
針對目前的選舉形勢,張啟楷指出,親綠陣營的媒體在今年初主要聚焦在批評侯友宜,然而在5月17日侯被國民黨提名並且民調下滑後,親綠媒體轉而矛頭對準柯文哲,一直持續至今。
這反映了民進黨對柯文哲有機會迎頭趕上賴清德感到相對擔憂。
同樣的,親藍媒體在藍白合破局後,運用媒體帶風向,來打擊柯文哲,試圖營造非綠首選。
如今民眾黨受到藍綠夾殺的窘境,但張啟楷認為柯文哲仍大有可為。
除了持續強化空戰優勢開設KP TV,每天觀看人數相當可觀,
陸戰方面,結合各年齡層支持者,持續的掃街拜票及宣講柯文哲理念與政見。
突破同溫層,來爭取廣大市民支持。
最近有台南、桃園、高雄等大型造勢,30日有總統電視辯論會,柯文哲隨時可能逆風前進,再創奇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