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00:38:00
知名主播許貴雅力挺蔡易餘!(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嘉義報導)選戰倒數20幾天最後衝刺,知名主播許貴雅力挺蔡易餘!
三立新聞晚間政論節目主持人許貴雅12月17日南下力挺嘉義海區立委蔡易餘,她陪同蔡易餘於朴子車隊掃街,沿途吸引不少鄉親注目,許貴雅呼籲,選戰進入最後關鍵的時刻,務必全力支持會做事的蔡易餘,未來蔡易餘會重力嘉速度,吸取更多中央資源來嘉義。
許貴雅表示,蔡易餘是政論節目時常邀請的來賓,因為他的知識庫非常豐富,本身又是律師出身,所以節目準備的題材跟內容,他都能輕而易舉就接招。
許貴雅指出,剛剛掃街她認為蔡易餘就是非常接地氣的委員,把立委當成里長一樣,每一件事情都盡心盡力在爭取,她也呼籲大家務必出來投票,支持集中選票支持優質、專業的蔡易餘。 
蔡易餘表示,選戰倒數二十幾天,能有許貴雅的加持,他非常開心,朴子街上的鄉親看到她也非常熱情,懇請海區的鄉親繼續支持蔡易餘,選對的人,讓台灣、嘉義繼續走對的路。(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