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02:11:59
白河萬里長城昆蟲生態之美,吸引遊客造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一郎台南報導)白河萬里長城昆蟲生態之美,吸引遊客造訪!
  白河區位於台南溪北,被譽為重要的自然生態觀光勝地。
這片土地包含了關子嶺、大凍山、白河、東山市區,山勢綿延,雲霧繚繞,宛如人間仙境。
白河萬里長城位處山區,園區林間步道旁點綴著涼亭,兩旁仔竹林,防護措施完善,遊客漫步其中欣賞美景,同時享受居高臨下悠閒舒暢的感覺。
園區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自然孕育了多樣貌的昆蟲生態,專家進行生態棲地調查後發現,有金龜子科「黃肩長腳花金龜」、金花蟲科「榕四星金花蟲」、椿象科「藍椿、藍樁」,以及蝗科「草蜢」、天蛾科「斜紋天蛾、紅透目天鬆蛾」、屬蝴蝶或蛾幼蟲的「鱗翅目幼蟲」等眾多昆蟲為這片土地增色。
還有樹鶯科「棕面鶯」和鬣蜥科「台灣原生種短肢攀蜥」(俗稱肚定、台灣變色龍),和食蟻為主、瀕臨絕種的「穿山甲」,皆在此環境中生存。
這裡找的到各種類蝴蝶,一年四季皆是賞蝶的季節,歡迎遊客攜手共賞,感受園區生態及昆蟲的魅力。
除了獨特的自然生態,還提供豐富的人文藝術體驗,營造複合式影城樂園的經營服務,並且持續推動「園區保育」及「場景生態教育」,朝著環境、經濟與社會公益等企業永續發展目標邁進。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山巒中,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最適合全家遊賞。廣大園區精心重現了世界八大奇蹟之一的萬里長城,秋高氣爽登上山海關、烽火台與遠眺的秦始皇、姿態各異的兵馬俑合影,飽覽四周山林美景。
此外,園區老街重現了台灣四、五十年代閩南戲劇場景,包括:開封府、百花樓、日式街道、龍門客棧等,以精細的木工建築搭配巧妙設計,如涼亭、飛瀑清泉、鐘樓、巴洛克建築等景觀。遊客不只登長城、還能走秘境賞風景、穿戲服踩街、穿越時光、體驗古早童玩和掌中戲的樂趣。
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鄰近關子嶺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東山咖啡公路、六甲八田與一紀念館、後壁無米樂社區、嘉義水上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白人牙膏觀光工廠等知名景點,誠摯邀請大家來到台南安心旅遊,享受獨特的文化景觀、高品質的休憩環境和豐富的昆蟲生態之旅。(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