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03:06:38
陳光復頒發澎湖縣計程車司機外語培訓證書予以肯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提升澎湖觀光旅遊視野,陳光復頒發澎湖縣計程車司機外語培訓證書予以肯定!
縣長陳光復(19)日下午於縣長室頒發外語培訓證書予10位本縣計程車司機,肯定他們在工作忙碌之餘,仍不斷精進自身語言能力,提升旅遊服務,拓展澎湖觀光旅遊視野,行銷澎湖之美。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近幾年吸引許多國外遊客到澎湖遊玩,英語便成為許多計程車司機必備語言,很高興澎湖能夠有這麼多優秀的計程車司機,利用簡單英語拉近與國外遊客距離,行銷著澎湖觀光,帶他們體驗澎湖人的熱情。
陳光復說,澎湖是座國際觀光島嶼,在向全世界推廣行銷澎湖觀光之餘,我們也必須做好準備,除了英語,日語等國際語言將來也可納入考量,培養不同國際語言優秀人才,讓世界看到澎湖。
本次縣府辦理計程車英語培訓課程共計21小時,通過考核學員有陳瑋、張麗雯、洪麗評、金聖傑、蔡明義、蔣晟皓、邱慧珍、蔡承蓁、紀秀玉、蔡秀鳳共10名計程車駕駛,恭喜以上學員。(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