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03:18:17
「韓流」來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韓流」來了,韓國瑜24日平安夜專程到新營為立委候選人周宏昌助陣!
  2024大選已經開始倒數計時!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情激烈,參選人數之多是台南各選區之最,以4不可擋、最強悍將之姿問鼎立委寶座的周宏昌,特別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新營與溪北鄉親共度平安夜,期許在韓國瑜加持下,為他的選情加分。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的韓國瑜,近月馬不停蹄替各選區候選人輔選,24日平安夜將到台南市新營區替周宏昌站台,活動於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在新民國小對面的「蓮海棚架」登場。
周宏昌說,台南長期為「綠色」執政,品質卻得不到保證。
台南各種社會福利包括長者健保費、重陽敬老金、生育補助及地方建設都是六都末段班,都讓人對民進黨深深的失望。他本身也是個「韓粉」,韓國瑜充滿幽默風趣及哲理的說話,是他學習的典範,所以特別邀請韓國瑜到新營為他助陣,請鄉親們作伙來相挺,一起翻轉溪北被邊緣化的命運。
此次韓國瑜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新營開講,周宏昌將安排30分鐘的時間,讓韓國瑜暢所欲言,此次活動周宏昌除安排國民黨2位新生上台之外,市議員蔡育輝也將專程前來開講,另有街頭藝人自彈自唱,歡迎鄉親到蓮海棚架共度平安夜。
周宏昌指出,蔡育輝是在地資深的議員,長期嚴格監督市政,為民權益敢大聲,他向來主張政黨輪替,做不好就下台,溪北需要一個年輕有為的非綠立委,才能注入新的力量,翻轉溪北,大魄力的打破綠色執政的沈?。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周宏昌表示,雖然他的資源不足,但數月來勤跑基層的結果,越跑讓他越有信心,許多鄉親不分男女老少,對他都有很深的期待,期盼在所有鄉親支持下,他能夠成功當選,為翻轉溪北帶動地方發展來付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