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03:30:03
立委賴惠員回訪台南市議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學姊回娘家,學弟妹一起來來相挺」,立委賴惠員回訪台南市議會!
立委賴惠員今(21)日回到臺南市議會拜訪,在臺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及黨團成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親子共同政策,期盼未來中央及地方協力共同提升親子福利。
賴惠員說,今天回到臺南市議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過去也在這裡為民發聲八年的時間,現在雖然已經畢業,今天學姊回娘家,也感受到學長姐、學弟妹們滿滿的祝福與溫暖,也看到我們大學長黃偉哲來到黨團推薦,期盼未來中央與地方聯手提出共同政見,共同為市民爭取福利。
黃偉哲市長說,賴惠員不僅是在立法院得到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在爭取地方建設更是值得肯定,新營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順利開工,最近的新東立體停車場也是賴惠員爭取經費建設,非常感謝他的用心與努力。
賴惠員表示,目前中央現行政策0-6歲,自己也曾提出【賴惠員給孩子們的承諾】,孩子們的補助,不能拖延,0~15歲統統加3000元。增加孩子的補助,就是幫家長加薪。賴委員已向教育部爭取:
1、0-6歲托育再補助3000元
2、國小課照補助3000元
3、國中閱讀補助3000元
期盼臺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成員共同在市議會提案,未來不管是中央補助還是市府補助,都是給市民最實際的支持,做市民照顧家庭的靠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