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03:36:00
立委賴惠員邀交通部,會勘新東立體停車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立委賴惠員邀交通部,會勘新東立體停車場》!
  立委賴惠員本(21)日邀集交通部公路局及臺南市政府交通局、臺南市議員王宣貿、沈家鳳及李宗翰服務團隊,會勘新東立體停車場這項總計畫經費4.3億元的新建工程。
賴惠員說,新東社區是新營人口最稠密的住宅區。近年停車需求日益增加,原停5停車場僅能提供72個汽車停車位,興建新東立體停車場後,可以增加提供211個汽車停車位,為原先停車量能三倍以上。她發現前瞻計畫中的改善停車計畫還有剩餘款,因此特別向鄭文燦副院長提出經費需求,最後獲得行政院的支持,再來就需要南市交通局提出計畫並迅速執行。
交通部公路局副局長林聰利指出,前瞻計畫中的改善停車問題計畫,確實還有未執行及無法執行的預算,可以支持新東立體停車場的興建,公路總局也會全力支持這項建設的推動,以符合地方民眾的需求。
市議員王宣貿表示,今天稍早特別於臺南市議會針對新東立體停車場問題質詢交通局長王銘德,新東立體停車場興建確有必要,非常感謝立委賴惠員在中央極力爭取前瞻計畫補助,推動新營城市建設與發展。
交通局簡任技正黃俊傑說,新東立體停車場因地段優勢,除了改善停車空間以外,一樓還可做多功能使用,將會規劃設計成商場,帶動附近經濟活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