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04:13:40
「聖誕小精靈」前進派出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叮叮噹~「聖誕小精靈」前進派出所,紅色浪潮來襲,向警察同仁獻上年末祝福!
  臺南市政府警察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於21日中午湧入30幾名「聖誕小精靈」,統一穿著紅色聖誕服的小朋友們,讓派出所內頓時紅通通,萬分可愛。
聖誕節即將到來,臺南市仁仁幼兒園約30位小朋友們穿著紅色聖誕服,於21日中午至南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內跳舞,為辛苦執勤的警察伯伯捎來聖誕年末祝福。安中所同仁為了迎接這群「聖誕小精靈」除早已於大門樹上佈置簡單聖誕裝飾、準備飲料糖果外。
副所長李宏發也藉此機會拿出了「毒品軟糖」模型,向孩童及師長們進行婦幼、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等宣導,最後更一同大合影,讓小朋友留下開心美好回憶。
南警三分局表示,婦幼及交通安全宣導也是派出所重點工作一環,派出所配合轄內幼兒園進入聖誕節活動,短短幾十分鐘的互動。
除了讓員警欣賞小朋友們的精心裝扮和準備已久的舞蹈歌唱表演,更讓小朋友們不要懼怕警察,遇到事情能有勇氣尋求警察叔叔、阿姨的協助,守護自身安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