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04:25:00
前總會長崔重烈博士蒞臨訪問300B複合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北報導)國際獅子會前總會長崔重烈博士(Dr.Jung-Yul Choi)蒞臨訪問300B複合區國際理事邱文彬等人!
國際理事邱文彬指出,此次前總會長崔重烈博士訪台獅友們展現出200%的熱情與誠意,以及台灣對韓國的深情支持,更促進了台韓之間的文化交流、台韓友好。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創辦人邱文彬說,2020年「台灣捐款全球第一  再度揚名國際舞台」。
盛大的國際理事會議閉幕儀式中,代表台灣隊的指派國際理事江達隆博士以總捐款額70.4萬美元,勇奪本次全球國際理事會捐款總冠軍!
第二名是當時的國際總會長崔重烈博士!
第三名是台灣的國際理事黃廖全博士!
頒獎時-全球理事歡聲雷動的喝采與鼓掌,再次展現台灣NO.1的氣勢。
尤其,2020年為期10天的國際理事會議,台灣獲得總會長指派邱文彬及江達隆為指派國際理事,這是台灣首次在國際總會有三席國際理事。
新年度,江達隆博士除了繼續擔任國際理事之外也承接“國際總會服務行動委員會主席”一職,讓我們一起發揚“We Serve”的獅子精神!(照片國際理事邱文彬提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