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5 02:20:27
魏耀乾新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魏耀乾新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貴賓有台大吳珮瑛教授、施正鋒教授、前立委許國泰等,場面熱烈。
台南市第一選區1號立委候選人魏耀乾今日上午十點在新營中山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前立委許國泰說這七年來民進黨已偏離創黨的主張,不再是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黨。魏耀乾這次跳出來選立委,他是一位良心政治工作者也是愛鄉土的臺南人,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掃除投機貪污的政治人物。
台大吳珮瑛教授以她在台大32年國家博碩士論文審查委員的經驗,透過專業的人工及電腦審查比對,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重新細審賴惠員的假碩士論文,確定內容抄襲高達37%,依世界標準如抄襲達12%理應當場退件重寫,就像畢業考作弊本該零分卻先給碩士證書,媒體揭發後學校才叫她抽換重寫,應該比照高雄市的立委被揭發以後就馬上宣布退選、民進黨撤銷提名,這種連學歷都騙的民意代表,是典型的政治騙徒,理性的公民在這次選舉應唾棄她。
前立委許忠信說學甲的88槍起因是8600萬政商勾結佣金被郭再欽黑吃黑私吞,而太陽能光電的批准金及爐渣有毒廢棄物亂倒,連太陽能板底下也偷倒造成漁工全面失業,政府的漁電共生政策使得沿海地區人民相當恐慌及嚴重破壞環境生態。
民進黨已經是一個非常貪污無恥的政黨,請大家要反省不要死抱民進黨,立委這一票要投給民進黨退黨的戰將1號魏耀乾。
前縣長蘇煥智說魏耀乾長期以來默默的在做七股溪及七股潟湖的環保抗爭的運動、推行台灣正名制憲運動,從恆春遊行到基隆港是令人欽佩的社會政治運動者。
魏耀乾在最後致詞說到
1.他台大政治系碩士論文,台大明居正教授及台大副校長趙永茂一致的要把我的論文修改翻譯成英文版後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作為全球大學政治系一年級的教科書。
2.美麗島滅門血汗的苦主林義雄早期流亡美國時建議我說:耀乾你已有醫師牌,你是為台灣出來學政治的,你去專修政治思想純理論組及戰略兵法,將來回台灣「國民黨慢點倒,你一定會被關,共產黨會很討厭你,民進黨會恨你。」幾十年來,新潮流真的很恨我,我也退黨了。
在美國哈佛大學修畢高階政府管理的惜別晚會上,主辦單位說台灣不是主權國家不讓我上台致詞,我舉手抗爭之後獲得全場掌聲雷動、熱情擁抱。
在英國我的指導教授是當時的國際特赦組織倫敦總部理事主席DR.Freeman說他指導過的國際學生中最優秀的是台灣的我以及宏都拉斯後來的總統,碩士課程結束時我請他幫我口試後說你的政治概念已足以當國際級的政治人物。
耶魯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說他見過的亞洲高層人士約500人,只有我一個自信心以民主尊嚴遠遠壓過高階的白種人,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早就是違法佔領台灣,你們台灣人真沒有用,到現在還沒有把它推翻。
他現在無憂無慮、只欠一些無法還的人情債。
他只有一個兒子,他有三個碩士學位、一個法務博士的學位,現在在台北做國際法務律師,我更是無煩無腦。
73歲再出來,主要是因為民進黨在新潮流掌控之下,已淪為貪污腐敗的「鴨霸黨」,身為創黨戰將壯志未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現在檯面上的民進黨立委幾乎都是投機的政客,違背台灣人的寄托讓我實在看不下去,請大家不要死抱民進黨要反省,不要像當年的希特勒也是透過民主選舉當上德國的總理,後來發動屠殺式的第二次世界大戰,請大家要有警覺性並審慎投票以追求台灣未來的前途。
在熱烈的掌聲之下順利完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