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02:11:00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2024台南好Young跨年」,3分鐘煙火秀,一起「臺南400」見證歷史!
「2024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再傳驚喜,31日跨年夜當晚,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現場,將施放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呼應跨完年後就邁入台南400的第一刻,其中有400發是染色煙火,市長黃偉哲邀請大家:跨年,首選台南!
由開基玉皇宮所贊助的煙火,特別融入了一些巧思,除了有紅色愛心意象,象徵「愛與包容,台南400,好運接龍紛紛來」,另外也融入明年生肖龍年,宛如一條飛龍在天的「台龍飛凌霄,福氣龍總來」,總共近3千發的煙火,3分鐘的絢爛時光,與在場民眾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這也是台南市歷史性重要的一刻,因為2024年是「臺南400」重要里程碑。 
市長黃偉哲說,「臺南400」不是只有光鮮亮麗的活動,更重要的是大家共同關注台南軟、硬體的發展,思考要留給後代一個怎麼樣的台南,希望大家一起見證台南的歷史與未來。
黃偉哲表示,「臺南400」是台灣接觸國際起點,很高興有機會能生逢其時,站在歷史的里程碑,2024年除了有台灣燈會、國際蘭展、文博會等精彩活動,更多的是內省和深省,回顧過去祖先開拓這門土地,未來要交給未來的下一代子弟,一定會好好的把握機會,向世界向國人向市民展現未來更多的「臺南400」。
台南為了「臺南400」做好準備。
因為,台南一直有非常強大的民間力量存在,靠著這樣根深的文化來展現台南實力,黃偉哲市長也謝謝開基玉皇宮的支持,讓跨年活動更添光采。
主辦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指出,跨年煙火總數近3千發,屆時有400發是染色煙火搭配施放,配合音樂及各式吉祥話語,邀請大家新的一年,跟我們一起迎接2024,持續與世界交陪。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如下: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18:00-01:00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金世正、卡莉怪妞、周興哲、五堅情、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南瀛跨年晚會
12/31晚上
地點: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
艾怡良、陳建瑋、康康、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范范(范庭瑜)、潤少、影子計畫、康康、張羽靚、六庫樂團。

詳情請上「2024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官網或粉專查詢。
官方網站:https://tainanyoung.com.tw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