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12:48:00
臺南市政府駁斥「根本是侯辦自我編織出來的幻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有關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針對臺南學甲爐渣案之涉嫌不實指控,臺南市政府駁斥「根本是侯辦自我編織出來的幻想!」。
臺南市政府指出,市府已於104年立即處理不法填埋爐碴案(副總統賴清德時任臺南市長) ,並採最嚴格的處分「廢止再利用機構身分」,同時要求業者挖除5萬5千餘噸不法爐碴。
臺南市政府指出,廢止再利用業者身分已是最嚴厲的行政處分,卻被侯辦涉嫌扭曲為「僅是避風頭」,甚是遺憾。
質疑擁有「法學博士」、曾任「警大校長」的侯友宜,自請假市長職務後,是不是連基礎行政法學也還給老師了?
市府說明,從賴清德前市長到黃偉哲市長,都依法予以不法業者最嚴厲懲處、強力要求業者將不法填埋爐碴清除,且密切配合檢調偵辦。
此外,市府也把爐碴清除進度,公開放在市府環保快訊專區,供社會大眾檢視。
市府表示,侯辦幕僚涉嫌胡亂拼貼、任意曲解,恐有損侯友宜予人的刑警形象。
市府呼籲應仔細求證、釐清事實真相,畢竟執政和創作文學小說,兩者是完全不同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