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 04:51:54
市議員蔡麗青挺台灣啦啦隊出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市議員蔡麗青挺台灣啦啦隊出動,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真瑋焦點」!
民進黨全國總動員站路口,市議員蔡麗青偕啦啦隊在安南區科工區路口大跳挺台灣應援曲,除了青年軍啦啦隊,路旁支持者也紛聞聲加入,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真瑋也列身中成為當日嬌點,一起在街頭大唱賴清德賴清德挺台灣應援曲,獲路過民眾注目眼光並紛紛比出2號手勢加油。
蔡麗青表示,自己在2022年市議員選舉的時候,也是突破跟往常不同的站路口方式,而以邀請青年軍在街頭以啦啦隊熱舞的方式為上下班民眾加油,充滿活潑朝氣,大獲好評,如今選舉剩下倒數關鍵十天,自己也將啟動街頭啦啦隊,在路口拜票,再次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及民進黨加油!希望為選情加溫,全力衝刺選票。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真瑋是中小企業代表,今天也出現在街頭啦啦隊行列,成為注目焦點。
黃真瑋表示,民進黨是最堅持民主自由公平正義價值的政黨,除了要力拼總統賴清德過關,更要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好持續推動台灣的改革跟建設,繼續穩健向前,鞏固民主陣線。
今天除了蔡麗青和黃真瑋團隊,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執行長黎氏王燕也率新住民姐妹到場力挺,表達新住民對民進黨的肯定以及支持,希望在最後關鍵時刻能夠不分族群不分國籍,一起支持代表自由民主價值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共同守護台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