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2 23:42:00
新營警分局組長沈榮智屆齡退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次郎台南報導)新營警分局組長沈榮智屆齡退休,1月16日啟動不老騎士新生活!
新營警分局於10日下午舉辦退休歡送茶會,防治組組長沈榮智即將在1月16日屆齡退休,44年7個月警察生涯中,將近23年都在新營分局服務,前來參與的同仁細數與沈組長共事的點點滴滴,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場面歡樂溫馨。
沈組長自68年7月從警,由基層警員做起,曾經擔任永康分局第五組組長、白河分局第一組、第三組、第四組組長、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所長、第二組、第三組、行政組、保安民防組及防治組組長等職務,內、外勤工作嫻熟、面面俱到,不吝於傳授工作經驗,更如同家中長輩般關心同仁,經常給予指導與叮嚀,與同事相處相當愉快。
為了感謝這位警界前輩,新營警分局特別舉辦歡送會並致贈紀念品,沈組長侃侃而談86年1月參與槍戰,子彈亂飛,最後歹徒棄械投降的英勇事蹟,驕傲神情溢於言表,也回憶帶領同仁執勤的點滴,並分享勤餘時間騎自行車、大型重機車的休閒生活,自許為「不老騎士」,幽默有趣的言詞讓參加人員笑聲不斷。
分局長顏勤峰表示,沈組長穿過3套不同樣式的警察制服,也拿過3種款式的警用手槍,歷經各次警政制度變革,可以說是警界活字典,人生的智慧與精華都是大家學習的典範,歡迎日後時常返回分局,繼續關心、鼓勵工作崗位上的後輩,也衷心祝福沈組長退休生活愉快、平安順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