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00:34:29
繡溪安平飯店開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繡溪安平飯店開幕,市長黃偉哲:台南市旅宿業蓬勃發展!
2024年對台南市而言別具意義,適逢台南400,包括台灣燈會、台灣國際蘭展等一連串展演活動陸續登場,坐落於安平的「繡溪安平」飯店於今(21)日開幕,趕赴這場盛典,台南市長黃偉哲受邀出席,祝賀繡溪福客盈門,盼能為來到台南的旅人提供一個放鬆休憩的落腳處,見證南市觀光開啟新篇章,市議員楊中成、李啟維亦到場祝賀。
黃偉哲表示,台南的古都文化特色鮮明,吃、喝、玩、樂選擇多元,這也讓在地旅宿業相當發達,光是去(112)年1至10月,營業額就達到107億元,有了繡溪安平飯店加入成為生力軍,相信能讓到訪台南的旅客,有更多優質的住宿選擇。
南市府除了站在消費者立場持續為住宿安全把關外,也會積極輔導更多優質旅宿加入。
繡溪安平董事長陳思吟表示,繡溪安平在命名上,「繡」有繪飾華美的寓意,「溪」則代表水涯與渡船處,期待與旅客回味安平古今之美;以「休息」為主要理念,期待旅人踏進繡溪時,細嚐繡溪用心打造的每一分美好,感受到真正的休養生息。
建築外觀設計上,為致敬百年歷史的安平古堡,選用紅磚、黑瓦與白牆建造,帶著旅客從意象出發,品味安平的人文、地貌及漁港生活。
觀光旅遊局長林國華指出,截至112年底,台南市整體旅宿業家數已達860家,相較於107年底,大幅成長66%。
全市住宿業112年1月至10月銷售額高達107億元,不斷刷新歷史新高。
林國華感謝陳思吟董事長的努力與用心,提供來台南留宿安平的全新選擇。
近年來,安平區有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及雅樂軒酒店等指標性旅館加入,該行政區旅宿總家數達161家,為台南數一數二旅宿密集行政區之一。
繡溪安平緊鄰安平樹屋暨原德記洋行,步行幾分鐘就可造訪安平古堡與安平老街,飯店共有42間房間,每間都有不同的設計理念,別具巧思,值得旅客細細品味。
觀旅局將持續關注安平的觀光發展,結合億載金城、安平老街、安平遊憩碼頭、安平古堡及安平樹屋等景點,以文化創意提供更多元的觀光遊憩方式,歡迎遊客來台南旅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