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9 12:51:00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黃朝芬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黃敏惠市長期勉新任分局長全力以赴,一起守護嘉園!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於今(29)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邀集各級民意代表、各界貴賓與會觀禮;現場由第一分局及第二分局副分局長代表卸任分局長,分別交接印信給新任分局長何明祥及簡彥匡,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見證,典禮中同時介紹新任主任秘書李益杰,期勉李主任秘書及兩位新任分局長接任後能發揮所長,在局長沈炳信的領導下,全心投入維護本市治安祥和,營造本市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黃敏惠市長表示,恭賀警察局郝心誠主任秘書榮調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林詔徹分局長榮調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郭志豪分局長榮調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一個城市的安全與美好,需要有最好的治安、交通與服務,過去因為有他們的用心與努力,使嘉義市市民有更安全與優質的生活空間。
尤其,過去一年總統大選選情激烈,最辛苦的還是警察局所有同仁,感謝警察局在沈局長及前任陳局長所帶領下,維護嘉義市治安祥和、維持交通有序。
黃敏惠市長期勉新任李主任秘書、第一分局長何明祥、第二分局長簡彥匡接任後能發揮所長,以積極勤勉的心勇於任事,全力以赴,三位新任幹部都歷練多個重要職務,經驗非常豐富,期許未來能整合行政資源並發揮團隊精神,除秉持廉能外。
同時,更要視市民的小事為警察的大事,攜手合作守護市民生命及財產,與市府各局處同心協力共同打造有溫度的戰鬥團隊,攜手維護嘉義市這個安心、安全、安定的好城市。
市警局表示,新任李益杰主任秘書是中央警察大學59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取得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研究所碩士學位,曾任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長、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長、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長、連江縣警察局主任秘書。
第一分局新任何明祥分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62期公共安全學系畢業,曾任金門縣政府警察局金湖分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及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分局長。
第二分局新任簡彥匡分局長是中央警察大學59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並取得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碩士學位,曾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及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