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21:01:43
林美燕議員與美得心科技公司捐贈年菜慰問警消夥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與不眠不休的警消兄弟站在一起!』
林美燕議員與美得心科技公司捐贈年菜慰問警消夥伴!
過年期間,警消單位未打烊,仍二十四小時日夜輪班、持續守護民眾安全,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有鑑於此,特別號召地方仕紳、民間企業「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投入社會服務,其中美得心科技有限公司贊助數份年菜。
捐贈年菜儀式記者會在台南市消防局前廣場舉行,現場由第六分局副分局長林佳輝、第四分局、消防局相關長官代表受贈。
警察局、消防局均頒發感謝狀表示感謝。
每年春節,林美燕議員為體恤警消同仁無法返家與家人團聚,特別攜帶年菜至各警消單位慰問,親自送達第一線執勤同仁手中,其中包含消防局、警察局第四分局、第六分局、交通大隊等單位,林美燕議員親自造訪鼓舞在場同仁,讓在場不少同仁頗受感動。
南警第六分局強調:「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程自113年2月1日(星期四)22時起至同年2月15日(星期四)24時止,為期15日。
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過年期間不打烊。
民眾若有「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住家安全維護」、「急難紓困」、「協尋失蹤人口」等需要,可洽詢各警察機關。
南警六分局長林獻力表示,六分局在前任多位分局長打下的基礎下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
去年最矚目的就是數秒內火速破獲0602專案槍擊案件,對逞凶惡徒狠狠迎頭痛擊。
同仁疏導交通、防制事故得力,A1、A2交通事故數逐年下降,也常協助轄內迷途高齡者返家,屢獲媒體報導,顯見六分局同仁對治安、交通、服務等各項工作的用心。
相信同仁也會竭盡所能,讓民眾有個平安愉快的春節假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