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23:09:26
追星族,香港,馬來西呀專程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蕭嘉蓉台南報導)追星族,香港,馬來西呀專程來!
黃明志龍的傳人MV爆紅,白河萬里長城場景歌迷!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MV!
大導演方豪執行製作裡有一幕在台南白河的「台灣萬里長城」拍攝,是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現身萬里長城,城主為林務局長,指出黃明志與劇組共50多人,前往拍攝從中午一路拍到深夜,不少網友得知後打算也前往朝聖。
新年賀歲歌,唱出身為「龍的傳人」更出現「假唱、乳滑、娘泡、動態清零、科目三」等關鍵字。
新年賀歲歌,唱出身為「龍的傳人」就必須愛國愛黨的思維模式,更表示2024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首歌能夠火遍抖音、ig、FB站等所有熱門影音平台,2024推出新歌〈龍的傳人〉,雖然高歌大陸5千年歷史,但其實裡頭嘲諷意味。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1000萬大關。
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黃明志說,飛到北京八達嶺,引用場景眼尖的人就知道是台灣萬里長城拍攝,牛車來去也是這裡拍的,很多追星族追追追台灣八達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