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1 00:40:09
「龍」來永成喜迎春!(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蔣琦君台南報導)「龍」來永成喜迎春,相約新年好運到! 
文化局自大年初一2月10日至初五2月14日,在鹽水永成戲院舉辦「龍來永成喜迎春」活動,除了邀請三組街頭藝人帶來不同演出、播映四部台灣原創優質動畫,還有臺南文化紀錄片及歷年《無影藏》入圍微電影,精彩不間斷。  
浴室拖鞋也能當樂器,今日(2/10)文化局邀請水管阿民自下午3點起帶來3場《超嗨管不住》快樂氛圍飽滿的街藝演出,以常見的水管及浴室拖鞋,加上不尋常的用法,奏響全場的視聽衝擊!
表演者魏亞民是個20多歲的年輕人,結合創意改裝水管與經典歌謠,也邀請大人小孩上台說話、唱歌,互動玩聲音的效果極佳,觀眾們一邊拍照一邊大笑,歡快笑聲迴盪不絕於耳!
2月11日(初二)還有溜溜球達人楊元慶,以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的身分《讓夢轉動》,絢麗技法保證讓人看得目不轉睛;2月12日(初三)邀請從臺北紅回臺南的新秀漫才團體--暴羅WALK,誠意滿滿講出的段子就要您《笑得合不龍嘴》,歡迎全家大小相約來永成戲院同樂。 
每日演出後緊接著上映的是台灣原創動畫,今日晚間7點播出《魔法阿媽》4K數位修復版,感人祖孫奇幻故事不變,畫質再升級。
明日(11日)起至初五(14日)會分別播映《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勇者動畫系列》、《幸福路上》,可愛冒險的、大人現實的、家庭溫馨的動畫通通有。
另外,將播出歷年《in臺南˙無影藏》入圍影片,分享豐富的臺南自然與人文,以及《臺南流行音樂地圖-阿爸的歌本》紀錄片介紹您所不知道的臺南流行音樂史。 
迎來新的一年,文化局舉辦多項活動邀請民眾出門走春,「永成戲院」配合於月津港燈節,每日開館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歡迎民眾來到永成戲院觀賞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