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15:18:18
台南藍軍嗆,學甲爐碴彈劾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台南藍軍嗆,學甲爐碴彈劾案,監察御史監察權擺爛,不敢碰賴清德! 
監察院彈劾黃偉哲市長學甲爐碴案,沒通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怒批,台南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包庇下,不只學甲還有後壁,農地被爐碴毒害,百姓健康受到戕害,網友還嘲諷台南市爐碴的故鄉,結果手握調查權和監督權的監察委員們,不敢彈劾當年縱容包庇的前市長賴清德,民進黨執政監察院,『有關係就是沒關係』,跟前總統馬英九任命沒政黨色彩的監委,完全沒得比!
  蔡育輝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三十年,鄉親就算肚子餓餓,還是出錢出力相挺,但在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執政,無視民意哀號、一意孤行,爐碴和太陽光電的黑金盤根錯節,台南鄉親早就受夠了,連老人都反叛,在111年5月,監察院公布了學甲爐碴糾正案,就讓外界清楚了解,學甲爐碴案全案都是發生在賴清德市長任內。
  蔡育輝說,監察院糾正案文說明,郭再欽的明祥鑫公司在100年4月取得賴清德市長核發的再利用執照,就將爐碴掩埋在將軍溪旁的農地,台南市府之後也未加稽查,截至104年間,仍未能詳查明祥鑫究竟將爐碴掩埋在那些土地。108年,台南地檢署再度接獲里長檢舉偵辦此辦,依行為時間和航照圖發現,介於100年到105年及107年間,68萬噸的爐碴被掩埋在學甲農地和工業用地裡,郭再欽獲利21.6億元,目前還有50萬噸爐碴,還擺在明祥鑫,後續處理費破百億元,這起爐碴案,完全發生在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真要彈劾,也是賴清德違法失職,監察院為何不敢彈劾?
  蔡育輝表示,台南爐碴案,不只發生在學甲,在後壁一樣嚴重,賴姓兄弟當年在某議員的仲介下,在後壁成立超翔,後又併入立威公司,100年時又併入明祥鑫,偷偷掩埋12萬噸爐碴在農地,台南社大發現檢舉,賴姓兄弟將農地租給不知情的農民種花生和玉米,不但收成不良,後來更寸草不生,台南地檢署調查不法業者獲利6.2億元,但事後要清除這些爐碴,費用可能高達39億元?
  蔡育輝不滿地說,監察院擁有監察權和調查權,在民進黨執政下,蔡英文總統提名監委只看顏色、不論清廉,導致監察院功能不彰,廢除監察院聲浪四起,爐碴弊案會發生在台南,就是地方政府及不肖民代的包庇、縱容,看看這些黑心業者,不法獲利都是數億到數十億元,卻全部脫產,政府要處理這些被荼毒的農地,花費高達百億元,還要受害的人民買單。
這麼嚴重的環保弊案,監察院若真要彈劾,怎會發生?5比7過不了關的鬧劇,因為,監察院彈劾對象找錯人,不敢對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提出糾舉彈劾?只敢欺侮黃偉哲市長,真的是有關係就沒關係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