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0 20:30:16
立委蔡易餘拜訪台積電魏哲家總裁!(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嘉義報導)立委蔡易餘、嘉義縣長翁章梁縣長、陳明文立委、陳冠廷立委一起拜訪台積電魏哲家總裁!
今天終於可以分享立委蔡易餘、嘉義縣長翁章梁縣長、陳明文立委、陳冠廷立委一起拜訪台積電魏哲家總裁的合影,希望這一刻起,台積電嘉義科學園區就是嘉義夢想起飛的那當下!!
立委蔡易餘指出,針對部分人事刻意嘲諷這次台積電嘉義設廠出力最深的鄭文燦副院長「一個人帶來八個就業機會」這句話,這是在我們與台積電的談話中,談及台積電工程師的薪資水平不錯,消費能力自然不錯,過去經驗這樣一個人的消費能力會帶動八個就業機會。
立委蔡易餘說,鄭文燦副院長昨天致詞當下引用當天的談話內容,相當正面!台積電對工程師的好待遇刺激並帶動嘉義產業薪資水平提高,絕對是正向循環。
這個細節立委蔡易餘,幫副院長鄭文燦補充說明,湖山水庫庫在古坑,但是,集水區可是在竹崎和梅山,被劃為水源保護區土地被限制的可是我們嘉義縣。
嘉義縣長翁章梁強調,水資源是全台共享的資源,包括:南水北調、北水南調等,由中央整體評估調撥水源,曾文水庫的出流口雖在台南,但源頭其實在大埔鄉。
此外,為保護雲林湖山水庫水源,梅山鄉許多地方都被畫歸為水質水源保護區,水資源沒有縣市的問題,應是促進全台發展的共享資源。
立委蔡易餘,我們要加速再生水廠和海淡廠,但是前期確實有用到湖山水庫的水,同樣的曾文水庫也是大量提供南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