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3:54:50
立法委員陳亭妃再次榮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北報導)立法委員陳亭妃再次榮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的肯定!
  公督盟今天公布第十屆第8會期評鑑結果,立法委員陳亭妃努力獲得好成績,再次榮獲優秀立委!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亭妃會更努力,不辜負每一位台南市民的期待。
妃常女力立法委員陳亭妃
國會評鑑第一名
民進黨全國第一高票立法委員陳亭妃再次榮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立法委員陳亭妃,民主進步黨籍,為正常國家促進會系,現任臺南市第三選舉區立法委員,曾任三屆臺南市議會議員。
立法委員陳亭妃,2008年起擔任臺南市立法委員迄今,曾經擔任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
其中,2020年及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均以全台南市最高票當選連任。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全國第一高票立法委員陳亭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