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6 00:52:05
市議員陳怡珍媒合知名食品業者送布朗尼到國小!(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張文獻台南報導)兒童節前夕,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媒合知名食品業者送布朗尼到國小!
小朋友最愛的兒童節連假即將來臨,今早雖然受地震影響,大家受到不少驚嚇!國人同心合力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仍舊為小朋友送暖,特地媒合知名食品業者楊先生在兒童節前夕捐贈超過1500片布朗尼蛋糕給忠義國小和永福國小的小朋友,現場林泓成校長、楊淑晏校長及忠義國小家長會長張志坤表達誠摯感謝,並由忠義國小小市長代表接下,用甜蜜的甜點,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
市議員陳怡珍指出,感謝知名食品業者楊先生的善心,平時除了做生意之外,還能想到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讓孩子們在專屬於自己的日子裡能夠享用美味的點心,對同學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也期待小朋友吃到布朗尼蛋糕後,能平安快樂度過每一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