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4:18:09
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今天上午,在台南市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召開「一百一十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今天上午,在台南市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召開「一百一十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昆和指出,一百一十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已順利選拔完成,本年度共遴選出,包括:胡富文、周榮茂、李日東、粟明德、張家銘、許漢宗、高麗雲、嚴正意、徐修齊、黃郭含笑、曾明泉、謝天智、吳福鐘、黃明華、王李孟桃等十五位好人好事代表。
尤其,這些代表們長期在社會上熱心公益、默默行善、樂於助人的義舉,深獲我們的敬佩與景仰,也是大家學習的模範。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昆和說,他們的善行義舉型態雖有所不同,但都有著一顆樂於助人、與人為善的心,也充分發揚人性中「關懷別人、人心本善」的基本光明面。
特別在當今功利主義充斥生活周遭的時代,實屬不易;除特表敬佩及恭賀之意,更期許他們此次的獲獎,乃是進一步付出的里程碑。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昆和強調,本年度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的評選,除感謝臺南市政府的指導與大力支持,也感謝臺南市議會的協助,讓評審工作能在嚴謹而公開的程序下圓滿完成。
今年因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評審們無法群聚會議,但拜科技之賜,評審們在複審時以視訊會議方式,終能完成好人好事複審工作。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昆和表示,此次評審委員邀集各界碩彥,計有:主任委員郭治華理事長、工程界委員黃守江創會理事長、勞動界委員林勝男榮譽理事長、學術界委員謝文真教授、社福界委員黃界仁榮譽理事長、企業界委員黃全永董事長、宗教界委員楊政達董事長、商業界委員許俊雄總裁、法律界委員黃黎瑩律師、政治界委員呂維胤議員等各界代表。
經委員們詳細地審閱受推薦者事蹟資料,秉持公正態度力免遺珠之憾,終完成任務,推舉出此次十五位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當選者。 
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昆和說,本年度十五位當選者,分別為:胡富文、周榮茂、李日東、粟明德、張家銘、許漢宗、高麗雲、嚴正意、徐修齊、黃郭含笑、曾明泉、謝天智、吳福鐘、黃明華、王李孟桃。
今天上午十時,於台南市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舉辦「一百一十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願能藉以拋磚引玉,發揚善行義舉,使社會大眾見賢思齊,促進社會和諧。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