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02:22:10
針對台灣基進黨選擇在中國國慶日十月一日當天,在海上焚燒五星旗一事,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痛斥此舉,除了純粹是選舉造勢,譁眾取寵行徑,更公然挑釁中國行為,非單純毀損,已經嚴重構成刑事案件。(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南市報導)針對台灣基進黨選擇在中國國慶日十月一日當天,在海上焚燒五星旗一事,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痛斥此舉,除了純粹是選舉造勢,譁眾取寵行徑,更公然挑釁中國行為,非單純毀損,已經嚴重構成刑事案件。
其中,台灣基進黨涉嫌公然焚燒五星旗共犯成員,一旦出現中國領土,以及中國邦交國,立即面臨當場被捕命運,將被中國列為「黑名單」,通緝一輩子,永無翻身之日。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台灣基進黨選擇在十月一日中國國慶當天上午出海前往中國八月時軍演區域,並於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海上公開焚燒中國五星旗,以及中國國民黨黨旗。
對此行徑,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烈抨擊,「七月半鴨,不知死」,台灣基進黨此嚴重公開挑釁行為,嚴重碰觸中國底線,已經非單純毀損刑事責任,勢必將被中國終生通緝,列為「黑名單」,並且終生全面境管,除非他們一直躲在台灣不出國,否則,一旦在中國邦交國,抑或出現在中國領土,包括:中國、香港、澳門,立即逮捕到案。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根據中國法律,台灣基進黨故意公開焚燒五星旗,是觸犯刑法,而非民法,依法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台灣基進黨為民進黨側翼組織,公開焚燒中國五星旗與中國國民黨黨旗,純粹是少數人為了選舉造勢考量,根本無法代表大多數台灣人民,更是構陷台灣人民於不義,企圖將台灣人民直接推上戰爭火線的不道德行為。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台灣基進黨為了行遂少數人政治目的,騙取選票,公然焚燒中國五星旗,此舉嚴重公開挑釁行為,已經引起大陸同胞同仇敵愾,以及中共黨中央高度重視。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中共當局對於台灣基進黨嚴重毀損五星旗,以及侮辱五星旗的公開挑釁行為,中共除了將涉嫌公開焚燒五星旗的所有台灣基進黨共犯,全部列為通緝一輩子的「黑名單」,一旦在中國邦交國,抑或出現在中國領土,包括:中國、香港、澳門,立刻逮捕到案,絕不寬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