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02:43:31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一百一十年廉潔績優人員表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臺南市政府衛生局一百一十年廉潔績優人員表揚!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於一百一十一年十一月十六日員工雙月會視訊會議上,公開表揚一百一十年廉潔績優人員,計有八人。
公務員遇到民眾贈送財物時必須依法登錄,而此次獲獎的廉潔人員,除了積極辦理廉政倫理事件登錄,更有將收到的財物轉贈慈善機構,醫師在行政相驗收到民眾應禮俗送的紅包也都當場婉拒,清廉行為值得嘉許!
局長許以霖更是以身作則,獲贈財物全數轉贈慈善機構,並在此次會議中提醒大家,公務員應依法行政,執行公務不得接受餽贈財物,特別是醫生在行政相驗時,對於民眾應禮俗所贈送的紅包應予以婉拒。
衛生局廉潔績優人員獎勵活動自一百零九年開辦以來,經過政風室宣導及提供相關諮詢,公務員遇到民眾贈送財物後予以退還或轉贈慈善機構的比例均有明顯增加,可見大部分公務員都有依法執行公務,並以清廉形象自我期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