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00:20:01
針對台灣二0二二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獲全勝,民進黨嚴重挫敗,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做出了回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綜合報導)針對台灣二0二二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獲全勝,民進黨嚴重挫敗,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做出了回應!
台灣二0二二九合一大選在十一月二十六日終於落幕,台灣九合一大選,十一月二十六日圓滿落幕。
其中,民進黨在台灣二十二個縣市中,僅拿下台南、高雄、嘉義、屏東五個縣市。
國民黨在六都,計順利贏得四都、全國則搶下十三縣市,可以說是打了一場非常漂亮的選仗。
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稍早做出了回應。
根據大陸《新華社》報導,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出,大陸注意到這次台灣二0二二九合一大選的選舉結果。
包括:民進黨在台灣二十二個縣市中,僅拿下台南、高雄、嘉義、屏東五個縣市;國民黨在六都,計順利贏得四都、全國則搶下十三縣市。
針對上述結果,充分反映了台灣島內『求和平、求穩定、要過好日子』的主流民意。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強調,大陸將繼續團結廣大臺灣同胞,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