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01:23:33
台南市議會下屆正、副議長爭奪戰,目前計有三組人馬有意問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南市報導)台南市議會下屆正、副議長爭奪戰,目前計有三組人馬有意問鼎,包括:拿下二十八席市議員的民進黨邱莉莉、國民黨林燕祝、李文俊,以及尚未正式鬆口的現任議長郭信良,三方人馬披掛上陣,磨刀霍霍,志在必得。
台南市議會下屆市議員應選五十七席,民進黨一舉拿下二十八席,結合台聯黨一席,以及基進黨一席,合計三十席,過半數席次。
國民黨則僅有十五席,林燕祝、李文俊紛紛表態,不排除逐鹿下屆正、副議長寶座的可能性。
現任議長郭信良則以「該您的,就是您的;不是您的,爭也沒有」透露目前所處心境,迄今仍尚未正式鬆口,表態爭取蟬連議長大位。
其中,十一月十日,台南市發生震驚全國的八十八發槍擊案,直接牽動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操盤手動向,綠、藍有意角逐台南市議會下屆正、副議長爭霸戰,三方人馬陸續出招,表面看似平靜無波,實則暗地較勁,暗潮洶湧。
同時,更直接衝擊選情變數,導致目前情勢詭譎多變,最後鹿死誰手,變數重重,有待十二月二十五日分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