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00:36:48
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六)日上午十時在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人民大會堂大禮堂,同步舉辦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六)日上午十時在台灣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人民大會堂大禮堂,同步舉辦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計有近百位重要幹部出席追悼大會,除了默哀三分鐘,並降半旗致哀。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追悼大會,今(六)日上午十時,計有: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在人民大會堂大禮堂隆重舉辦江澤民追悼大會。
其中,包括: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李強、趙樂際、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等人,均出席參加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
大陸北京人民大會堂大禮堂高高懸掛著「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繼承江澤民同志的遺志,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推向前進!」,以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衷心愛戴的江澤民同誌永垂不朽!」布條。
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六)日上午十時在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與大陸北京人民大會堂大禮堂,同步舉辦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追悼大會由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主持。
今(六)日上午十時,在台南市新營區紅船基地舉辦的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一開始,奏響莊嚴的中共國歌,近百位台灣人民共產黨幹部,全體肅立,默哀三分鐘。
同時,在五星旗升旗典禮,並降半旗致哀。
台灣人民共產黨林德旺總理在中共前領人江澤民追悼大會上致詞,高度評價江澤民光輝的一生,以及建立的豐功偉績。
台灣人民共產黨林德旺指出,尊敬的江澤民同志,偉大光輝的一生,為中國發展壯大,提出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建設中國做出貢獻,其功績永垂不朽。
台灣人民共產黨林德旺強調,台灣人民共產黨同志在台灣台南紅船基地,沈痛哀悼,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同時早日完成對台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