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02:29:12
「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不畏寒流來襲,國際美聲歌手新營開唱!(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即將在十二月十八日週日下午四時,於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舉辦「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邀請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及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 – Jess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不畏寒流來襲,國際美聲歌手新營開唱!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即將在十二月十八日週日下午四時,於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舉辦「二0二二南瀛耶誕音樂會」,邀請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及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 – Jess)登台演唱! 
睽違三年,文化局再次邀請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及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一同來到新營文化中心獻唱。馬丁.賀肯斯自小受歌劇演員的鄰居啟發,七歲加入教會詩歌團學習聲樂,十三歲進入音樂學院學習,後來成為麵包師傅的他,因為女兒幫其報名了《荷蘭好聲音》,最終讓他在舞台上奪得二0一0年的冠軍。
馬丁在街頭以一首《You raise me up》鼓舞當時受金融海嘯波及的荷蘭民眾,溫暖的歌聲也傳遍國際。
英國跨界歌手李美潔:出生於英國格洛斯特,從小在音樂世家長大,九歲時參加了格洛斯特大教堂青年合唱團,之後更是參加現場直播的電視唱歌比賽,最終獲得大獎。
除了古典與流行音樂的跨界融合,李美潔也曾經來到臺南獻唱中文歌曲,被譽為樂壇的「超級瑪莉」。
兩年多來的疫情影響,二0二二年十二月終於迎來戶外口罩解禁令,黃偉哲市長特別邀請廣受民眾喜愛的馬丁與李美潔,帶來整整一小時的精采演出,當天將演唱包括《The prayer》、《Let it go》、《White Christmas》、《Time to say goodbye》等多首經典歌曲,當然也有馬丁最膾炙人口的《You raise me up》,要讓民眾享受一場最有聖誕氣氛的美聲饗宴。
下午三時三十分也邀請在地舞團「湘晴舞蹈教室」帶來暖場演出。
因應本周末入冬首波寒流天氣,前來聆賞的民眾要注意保暖,文化局也貼心準備限時限量發送的暖暖包,伴隨優美的舞蹈及歌聲,與大家一起溫暖度過耶誕前夕!(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