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13:55:22
「慈濟善化聯絡處二0二二歲末祝福感恩會暨消防火宣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慈濟善化聯絡處二0二二歲末祝福感恩會暨消防火宣導」!
二0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慈濟善化聯絡處將舉辦「二0二二年歲末祝福祈福活動」,活動將回顧二0二二慈濟大事紀外,也恭請靜思精舍師父帶領大眾點傳心燈,為自己,為家人,更為全世界共同祈福,同時發給福慧紅包與大眾結一份歡喜福慧緣。
為守護家園安全,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也將率員到場舉行防火宣導活動,精心安排各項闖關遊戲讓大家體驗,計有:套圈圈闖關遊戲、農夫架與射水體驗、CPR?AED宣導與體驗、地震體驗與宣導等寓教於樂的設計活動。同時,場外亦設有蔬食攤位,讓會眾品嚐跳脫傳統刻板印象的美味蔬食。
在這充滿感恩及祝福的歲末年終,我們即將迎接新的一年,誠摯邀請您蒞臨,一起感恩這一年的安然無憂,祈願來年更加平安順遂。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