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15:06:44
民進黨潘新傳主委期待找回民進黨創黨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民進黨潘新傳主委期待找回民進黨創黨精神!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二十五日落幕,開票結束後,民進黨邱莉莉、林志展當選第四屆臺南市議會正、副議長,成功帶領民進黨重掌台南市議會,意義非凡。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此次的大勝利要歸功於黨團自主,在最關鍵的時刻,全體一致性投票,團結贏得勝利,台南再次完全執政,未來四年議會在邱莉莉議
長的帶領下﹐府會和諧﹐對黃偉哲市長在政務推動方面必定更加順暢。
潘新傳說,民進黨創黨三十六年﹐台灣人民給民進黨的每一分力量、給民進黨的每一次鞭策﹐都是來自對台灣的支持和期待。
此次民進黨在議會重新執掌議長﹐正是回應市民對民進黨在臺南的期待,這場議長選舉﹐自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敗選後﹐注入一股強心針。
潘新傳表示,風勢大時更該學習蘆葦謙卑之姿,積極地透過傾聽民意、檢討改善,持續擴大黨與社會的連結潘新傳呼籲一月十五日黨主席補選,黨員同志都能擁躍出門投票,支持賴清德副總統,衝高投票率,共同努力,當賴清德副總統的最佳後盾,未來要讓民進黨的政策更完善、更有感、更貼近民意﹐照顧弱勢﹐實現公義﹐擴大人民對民進黨的支持與信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