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13:59:14
連續十八年蔡旺詮聯合各界舉辦的寒冬送暖暨揮毫送春聯今明兩天開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連續十八年蔡旺詮聯合各界舉辦的寒冬送暖暨揮毫送春聯今明兩天開始!
蔡旺詮雖然此次選舉失利,但依然繼續服務市民的心不變,在一月十一日、十二日兩天,特別再次聯合各界舉辦寒冬送暖暨揮毫送春聯的公益活動,得到許多民眾的熱情響應,現場也有許多朋友索取客製春聯,也讓多位書法老師差一點忙不過來。
現場出席包括陳怡珍議員、東區主秘陳俊達、清風書道學會賴清美理事長、美善基金會吳道遠神父、洪榮俊里長、古都青商會黃苡倩會長以及萱華工業等企業代表等共同的支持今年寒冬送暖。
蔡旺詮表示,今年已邁入第十八年沒有中斷,感謝各界好友共襄盛舉,包括:活動協辦單位有陳亭妃立委聯合服務處、郭信良、陳怡珍、周麗津、陳秋萍等聯合服務處以及長期幫忙的冰點變頻空調股份有限公司、萱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祉依然藝術中心、清風書道學會、美善基金會、黃昭瑜女士、、黃喜三先生、張懷月女士、黃鼎竣先生、陳國賢先生、統程資產股份有限公司等等。而今年東區的捐贈物資包含三公斤白米、過年禮盒、乾拌麵、精鹽、並加贈一款低收入戶過年紅包乙份等。
另外,今年由統程資產股份有限公司與黃鼎竣先生共同發起捐贈二手的飯店備品贈與美善基金會和台南市洗腎人協會等。
此外,蔡旺詮也提到一、二、三款的中低收入戶由去年的五百五十三戶到今年為六百三十戶,可以看出整體社會經濟狀況不佳,雖然台灣因為企業出口獲利而正成長,但仍然須保守面對未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