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10:43:51
重整旗鼓、重新出發,台南市民進黨團呼籲還給台南乾淨政治環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重整旗鼓、重新出發,台南市民進黨團呼籲還給台南乾淨政治環境!
針對議長選舉風波不斷,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十三)日開記者會提出強力反擊,副總召陳秋宏、幹事長蔡筱薇、發言人李宗翰偕同蔡蘇秋金、李偉智、沈家鳳、周嘉韋、林依婷、黃肇輝、朱正軒等議員呼籲外界勿有過度的政治聯想與揣測,靜待司法判決結果。
同時,呼籲檢方早日釐清前因後果,還給台南乾淨政治環境。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指出,身為議會第一大黨,民進黨有責任也有義務回應市民的期待,而每位民進黨的代議士都用手中選票選出民進黨所推出議長及副議長人選,關於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有實質過半的事實,何須有買票的動作」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某些特定人士用議長選舉的過程操作抹黑政治手段,包含:台南市民、台南市議會、台南市政府、檢調司法單位都受到很多壓力,同時搞得外界霧裡看花,但實際上只是在浪費社會的資源。
另外,有關民進黨中央提前召開廉政會,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則強調,而黨中央與廉政會應尊重黨團民主程序外,也要尊重司法檢調系統的調查,避免在司法之外又讓在野黨及部分造謠之人另闢戰場。
面對台南近期的風風雨雨,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呼籲大家要團結,本周日就是黨主席選舉投票日,也藉此呼籲黨員先進踴躍出席投票,用手中的選票支持賴清德,也支持重整旗鼓重新出發的民進黨,重新贏回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