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 18:32:28
「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十三年來,首度抽到第十五首籤詩「上上籤」!(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今天上午,在五王殿前廣場,第二次擲筊杯,連擲「五聖杯」,十三年來,首度抽到第十五首籤詩「上上籤」, 「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預言台灣民生經濟將漸入佳境!
每到農曆新年大年初一,全國各廟宇都會抽出預測未來運勢的國運籤。
其中,素有「台灣王爺總廟」之稱譽的南鯤鯓代天府自從二0一一年開始,在農曆大年初一上午十一時,即午時,舉辦國運籤抽籤儀式。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大年初一,抽國運籤,由於多次預言神準,引發社會各界高度關注

今天大年初一上午十一時,即午時,南鯤鯓代天府準時進行國運籤抽籤儀式,由總幹事侯賢遜擔任抽籤官,董事長陳浚鎰擔任擲筊官。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在短短不到五分鐘時間,第二次擲筊杯連擲「五聖杯」抽到第十五首籤詩。甲寅:「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指出,第十五首籤詩甲寅:「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籤詩內容「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表示,這是一首「上上籤」,更是南鯤鯓代天府十三年來,第一支「上上籤」,是台灣民生、經濟,繁榮復甦,浴火重生的一年,讓國人在疫情之後,重新燃起一線希望。
唐朝是開唐盛世,從籤意上解讀,顯示代表國家昌盛繁榮的時機,已經開始了,尤其,今年農曆一月以後,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台灣民生、經濟漸入佳境,呈現出愈來愈穩定成長狀態。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素有「台灣王爺總廟」稱呼,今年一百一十二癸卯年,適值南鯤鯓代天府建廟三百六十一周年。
農曆年,大年初一,南鯤鯓代天府抽國運籤在五王殿前廣場登場,吸引上萬徒湧入觀看、參拜。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強調,南鯤鯓代天府海內外分靈寺廟,計有二萬六千多座,自二0一一年起,每年都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抽國運籤儀式,籤詩採用是道教寺廟常用的六十首甲子籤,今年正好進入第十三年。(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